新闻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公司动态

新闻资讯

喜讯!斩获ECCJ日本节能大奖的Ta,在三菱重工海尔下线了!
来源:本站 时间:2021/04/09

  近日,备受关注的2020年度ECCJ日本节能大奖隆重揭晓,三菱重工海尔冷热泵水机MSV2系列荣膺“资源能源厅长官奖”,以领先科技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,为实现节能社会做出贡献。

日本节能中心颁发的ECCJ日本节能大奖创办于1990年,享有极高盛誉。作为国际上领先的环保国家,日本在环保节能及新能源领域始终走在世界前列,致力于为全球节能事业的全方位发展助力。ECCJ日本节能大奖每年对本国企业的先进产品进行产品性能、节能技术、创新举措等多方面的综合评测,并对优秀产品和企业进行荣誉加冕,获奖产品和企业代表了当今世界前沿科技水平。

此次获奖,是日本节能中心对三菱重工空冷热泵水机MSV2系列产品舒适性、节能性、高效率的认可与表彰!该系列产品具有e-3D涡旋压缩机、热源核、静音芯等独有技术,能有效降低能耗,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,减轻环境的负荷。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空气的同时,为建设节能环保型社会助力!

日前,获得节能大奖的三菱重工空冷热泵水机MSV2系列产品在三菱重工海尔隆重下线,标志着拥有三菱重工最前沿科技的空冷热泵产品正式量产落地,同时标志着三菱重工海尔成为全球领先的空气源热泵产品生产商。据悉,产品将返销日本,行销全球,为广大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呼吸体验和节能环保的绿色环境,让好空气,菱距离


分享到:
上一条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