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公司动态

新闻资讯

点关注,不迷路,买空气源热泵,选对品牌很重要!
来源:本站 时间:2021/04/09

 空气源热泵怎么选?菱博士来支招   

品牌繁多,如何挑选

NO1

热泵最早起源于欧洲。两次工业革命让欧洲各国越发重视能源消耗和环保问题,也为热泵的发展奠定了基础。1884年,三菱重工海尔母公司三菱重工成立,致力于能源和环保领域的研究,1912年,世界上第一套热泵系统在瑞士面世。立于世界科技尖端的三菱重工投身于空气源热泵产品的研发,由此,日本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开始萌芽2009年,三菱重工与欧洲热泵的市场领导者——瑞士NIBE集团强强合作,推出代表世界尖端科技的空气源热泵产品,市场份额连年增长,受到欧洲用户的广泛认可2017年,三菱重工海尔把代表日本和欧洲成熟科技的空气源热泵引入中国,将国内热泵行业推向全球高度

NO2

      

三菱重工参与研发、生产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广受用户好评,获得多项欧洲大奖与此同时,在日本本土也受到多方肯定,先后获得日本水道协会(JWWA)认证ECCJ日本节能大奖“资源能源厅长官奖”等荣誉。在中国,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产品在市场上频传捷报,获得行业竞争力十强等诸多奖项,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,成为众多知名房地产商的首选品牌。



NO3

         

高精尖的三菱重工高科技的三菱重工冷热,在热泵空调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。先后推出业界第一台涡轮压缩热回收热泵系统——ETW系列热泵产品,Q-ton系列——CO2热泵热水机,风冷热泵模块机MSV系列天氟地水产品。三菱重工海尔完全同步三菱重工的技术和产品,空气源热泵搭载热源核静音芯等先进科技,在空气健康舒适领域一路领跑。

 NO4

      

三菱重工海尔同步风靡日本和欧美市场的空气源热泵产品,经过不断迭代更新,性能更加优越——采用环保冷媒,绿色环保,安全健康;以电能驱动,一份电四份热,省钱一半,温暖翻番;运用热源核静音芯科技,实现-25℃——53℃大范围强效冷暖,低噪运转超静音,足暖顶凉,环保养生。同时有空气源热泵、氟水空气源等丰富的产品线可供用户选择,适用更多地区和场景。

 

NO5

     

中央空调三分看产品,七分靠安装,而空气源热泵产品的安装与服务更为重要,要求比普通中央空调更严格。好产品也要好服务。标准化工事,标准化配件,三菱重工海尔以更加专业的调试与服务“创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”同步母公司三菱重工与欧美安装技术,打造星级服务模式。

 

省钱一半,温暖翻番

天氟地水,舒领健康

 

买空气源热泵

认准三菱重工海尔


分享到: